豪泰最新消息

17 Feb, 2024
中華、玄奘、元培、交大南大門 加班車時刻表 (112/9/10起) (有星號*班次為行經交通大學南大門班次): https://reurl.cc/NQroYq
29 Nov, 2023
乘客如遺失車票請依原購票價補票,豪泰客運感謝您!  https://www.thb.gov.tw/News_Content_table.aspx?n=87&s=50540
29 Nov, 2023
乘客如攜帶小動物請裝籠,不佔座位及加購半票,豪泰客運感謝您!  https://www.mvdis.gov.tw/webMvdisLaw/LawArticle.aspx?LawID=E0032000
更多公告

豪泰客運歡迎您搭乘

我們一直秉持「安全第一、服務至上」的原則,不斷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和車隊管理,保證每一位旅客都能夠享受到最優質的客運服務。未來會繼續努力提供優質的客運服務,以滿足旅客的需求和期望。


本公司目前往返臺北市與新竹市之營運路線許可證效期為108年4月1日至113年3月31日,本公司申請繼續經營路線:

主線「【2011】臺北市-新竹轉運站」、支線「【2011B】新竹香山牧場-臺北市(經茄苳交流道)」、支線「【2011C】臺北市-新竹香山牧場(經茄苳交流道)」。

車站站點

立即與我們聯繫

我們重視你們的每一個問題,讓我們聽見您的心聲,成為我們改進的方向。

Share by: